EN
EN

我院举办党团支部“学疫识,抗疫情”防疫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 Views
|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增强学生防疫意识,我院党建办、团委于3月19日-3月21日开展了“学疫识,抗疫情”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面向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党团支部,涵盖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考卷满分为100分,设置单选、判断和多选等多种题型考察学生防疫知识储备。根据总分择优评选出先进党支部6个,先进团支部10个,在学院内部公示,并给予相应奖励。此次竞赛问卷一经推送,各党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力争为自己所在的支部赢得好的成绩。经过三天时间的竞赛角逐,一些支部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先进支部”荣誉称号。

经过此次防疫知识比赛,各支部成员以赛促学,对新冠肺炎病毒、当下疫情形势、政府治理措施、全球疫情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实了防疫知识,加强了防疫意识,责任感进一步被激发,竞赛取得了防疫知识宣传、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全国一盘棋,齐心抗疫”大局观的预期效果。

我们要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