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19信语新愿】开学日,送关怀——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Views
|

9月1日,伴随清晨的阳光,新生入学拉开了帷幕。2019级新生们怀着激动、好奇地心情踏入广东工业大学。早上九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邓俊书记,林良盛副书记,19级本科辅导员张超老师、王嘉茉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鑫老师前往我院学生公寓看望新生,深入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

邓书记、林书记一行逐个宿舍走访,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针对个别宿舍家具损坏等情况,及时联系物业报修,确保新生顺利入住。邓书记还看望了开学前受伤的新生,嘱咐学生好好休息,以饱满的精神、健全的体魄迎接大学生活。

同时,学院领导、老师进入新生宿舍,与家长、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家长们解答了专业、就业、考研等问题,鼓励新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安心生活,在广工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走访宿舍,新生不仅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更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19级新生能快速适应环境的转变,开启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