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赴揭阳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1 点击: Views
|

按照学校招生办的安排,我院代表学校到揭阳开展招生宣传及回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邓俊书记和骆德汉常务院长部署安排,分3次前往揭阳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其中一次骆德汉常务院长带队前往。特别是这次高考分数公布前后,组织了组成以吴黎明副院长为组长,材料学院章争荣教授 、我院应用电子系副主任梁秀玲老师和教务办谢秀红老师等的赴揭招生宣传小组。在吴黎明副院长的带领下,于2014年6月26-29日分别到揭阳惠来一中、普宁二中、普宁华侨中学、揭阳一中、河婆中学等9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和琢磨相关的招生资料及了解相关政策,为与上线考生做好面对面沟通,提前与各中学负责人联系,为更好宣传我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6月26日迎着晨曦,学院宣传小组起程奔赴揭阳,当天下午先到惠来一中、普宁二中、华侨中学等三所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在惠来一中一本上线的学生召集宣传大会上,吴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院系设置与开设专业,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等内容,鼓励考生积极填报广东工业大学,会后进行了现场咨询,派发了我校2014年的招生指南、宣传海报等材料,指引考生通过指南了解我校各方面的信息,根据自己的成绩,合理填报志愿,保证顺利地入读自己心仪的院校。

6月27日,代表学校参加由揭阳市招生办和揭阳日报社主办的“揭阳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当天,在揭阳一中的体育馆,未到开放时间,我校的展位前已是人头涌涌,到场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我校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热情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释疑解惑,解答了不少关于专业选择、如何根据去年各专业的录取分数进行预估、如何参照去年和今年排名情况填报志愿以及“创新班”、“卓越工程师班”“校企班”和“2+2”班等方面的疑问,纠正了填报志愿的误区,使考生和家长们有备而来,满意而归。同时派发了我校2014年的招生指南等材料,引导考生了解我校各院系的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鼓励和动员考生们根据自己的成绩和兴趣合理填报志愿,热情欢迎考生成为广东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的一名成员。整个咨询会气氛热烈,我校咨询点成为会场的一个亮点,从早上8: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30才结束。当天,梁秀玲老师还接受了《揭阳日报》的热情采访。

在参加完揭阳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后,6月28日,工作小组在揭西河婆中学等又进行了与上线考生面对面现场咨询和派发宣传资料。

此次揭阳之行,在吴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在如蒸笼般的揭阳一中体育馆,不辞辛苦,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既展示了广东工业大学的风采,又解答了广大家长和考生们填报志愿的疑惑,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我校的顺利招生尽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