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祝贺我院师生在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6 点击: Views
|

学校在2014年4月4日至5月10日,举行了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大赛,并举办了广州大学城校际学生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邀请了广东药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六所高校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共设十一个竞赛科目,分20个竞赛项目,经各竞赛项目组筛选,有658支队2776人进入决赛;经过各专业技能委员会的评审,评选出个人一等奖50人、二等奖97人、三等奖170人,团队一等奖34支队、二等奖69支队、三等奖105支队、优秀奖82支队,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优秀竞赛项目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学生个人奖(各类,各名次)共25人次;学生团体奖(各类,各名次)共44支队伍,144人次。

我院实验中心为本次竞赛的筹备和开展作出了大量的工作。其中,刘智平老师获得了先进个人奖(教师),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祝贺获奖的老师和学生,期待我院在各类活动中都取得好成绩!

详细竞赛结果,请浏览学校公文《广工大设字〔2014〕2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