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 Views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12月26日,我院在工学一号馆二楼科创空间举办了“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有40家用人单位参加,总计提供了近300个岗位,其中包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等用人单位,全面覆盖我院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等多个专业,同时涉及通信类、互联网类、管理类、营销类和教育类等多个领域,职位需求广泛、针对性强。现场还吸引了大二大三的学生到场咨询了解,为以后找实习、找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当天上午8:30开始,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各年级的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服务对接参会的用人单位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各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了解和交流,部分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用人单位在学院的协助下当天下午就安排了现场笔试,以对应聘学生进行全面的考察和了解。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对学院为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较高评价。

我院始终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社会竞争力。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努力提高就业工作服务水平,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就业工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