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 Views
|

为把握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查摆解决问题,找准工作发力点,明确工作方向,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我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工一201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邓俊书记主持。

13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一年的工作面向学院党委作了总结述职,围绕党员发展程序、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质量等方面作了汇报,就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突出了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也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反思,查摆问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邓俊书记在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总结后表示,述职评议是一次支部间互相交流学习的展示机会,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作了细致的梳理和反思,学院党委更加了解了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对接下来党委指导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邓俊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原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掘更多亮点,取得更多成绩,以老带新,扎扎实实做好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