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术报告]鲁棒图像篡改定位研究及展望 - 陈北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 Views
|

报告题目:鲁棒图像篡改定位研究及展望

报告人:陈北京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6号08:30-09:30

报告地点:大学城校区工学一号馆201


报告提要:

随着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发展,相应的软件不断地涌现,如Photoshop,3DMAX和美图秀秀等,越来越多的非专业人士能熟练使用,从而导致数字图像篡改事件日益频发。这次报告将主要介绍我们团队在图像篡改定位领域的工作进展,包括传统的方法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同时也将对该领域进行一些展望。


个人简介:

陈北京,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并先后在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医学信息处理实验室、韩国成均馆大学、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芬兰奥卢大学以博士后或访问学者身份从事共计两年半的研究工作。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篡改取证和计算机生成人脸取证。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在内的多项横纵向基金的研究工作。已在包括IEEE TIP、IEEE TSP等在内的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SCI 检索14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据Google Scholar不完全统计,所发论文的引用总次数已达113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