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适用于未来大规模机器通信(mMTC)的稀疏代码多路访问(SCMA)-肖培(萨里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 Views
|

报告题目:适用于未来大规模机器通信(mMTC)的稀疏代码多路访问(SCMA)

报告人:肖培教授(萨里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30 - 16:30

报告地点:大学城校区工学一号馆201

报告摘要:

在未来的mMTC中,鉴于需求的不断增长,连接设备的数量将不可避免地超过可用资源插槽的数量,这将导致过载或普遍的等级不足状况。在这种情况下,系统的性能高度依赖于多用户干扰管理。稀疏代码多路访问(SCMA)已成为一种有希望的候选解决方案,用于处理超载情况并满足大规模连接的要求。在本次演讲中,我们将探讨SCMA的基础知识以及我们在该领域的一些近期亮点和成就。

报告人简介:

肖培是萨里大学5G创新中心(5GIC)所在地通信系统研究所无线通信教授。他是5GIC的技术经理,领导新物理层工作区的研究团队,并协调/监督5GIC内所有工作区的研究活动(www.surrey.ac.uk/5gic/research)。在此之前,他曾在纽卡斯尔大学和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任职。他还曾在芬兰的诺基亚网络公司任职。他在通信理论,RF和天线设计以及无线通信的信号处理领域发表了广泛的著作。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