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关于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的通知(转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3 点击: Views
|

单 位:党委办公室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广工大党字〔2015〕10号)的工作安排,定于12月4日(星期五)上午9:30分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三楼报告厅,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张长明教授作辅导报告。请与会人员按时参加,并于9:20进场完毕。

一、参加人员

1.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

2.机关副科以上干部;

3.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

4.第四次党代会教工代表。

二、参会要求

1.严肃学习纪律,请各单位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会,带《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记录册》,在报告厅门口处签到;

2.学习活动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故不能参会要向本单位负责人请假,请各单位会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签到处。

三、交通安排

1.东风路校区交通运输中心(8:30)→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中巴1辆)

2.龙洞校区班车上下点(8:30)→五山广外艺正门(8:45)→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中巴1辆)

返程: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五山→沙河校区→东风路校区(中巴1辆)

大学城校园大讲堂→华师教师村(广园收费站处)→龙洞校区(中巴1辆)

联系人:汤猛(党委组织部)、黄馨馨(党委办公室)、胡静(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39322626;39322180。

党委办公室
2015年12月2日

附:

1、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文慧,翁韶伟,李志忠,梁裕健

2、我院党代会教工代表:邓俊,林良盛,刘怡俊,原玲,李志忠,刘立程,文元美,曹江中,梁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