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 Views
|

单 位:教务处

各学院:

按照2019年11月7日《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已于2019年12月20日前完成选题工作,建立了导师、学生、题目的一一对应关系,中期检查将于2020年3月10日前进行。

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明确提出了“大专院校2月24日前不开学”的要求,为了做到“延迟开学”但不延误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进程,全面保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特通知如下:

1. 在学生返校前,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应充分利用互联网、电话等多途径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每周至少指导学生1次,及时为学生解疑答惑。

2. 在学生返校前,2020届本科毕业生应积极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多渠道汇报毕业设计(论文)的情况(每周至少1次)。

3. 在学生返校后,按照正常的教学要求进行(每周至少指导学生2次)。

4. 学生和指导教师应在教学服务系统中及时填写《指导情况记录表》,及时保存在微信或者QQ、邮件等指导过程的佐证材料。

5. 各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应使用教学服务系统论文管理模块相关功能,密切关注教师指导学生情况,及时督促进度缓慢人员,并于3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情况。

教务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