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点击: Views
|

单 位:校长办公室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控制传染源,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途径,根据省教育厅及疾控部门的指示要求,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全校师生员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全体师生员工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属地政府防疫部门管理要求,同时配合学校做好假期外出情况统计工作。

二、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确因特殊情况必须返校的,须经学校批准。

三、近期到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师生员工,未返回的留在原地,已返粤的要配合学校及属地疾控部门,严格执行居家隔离14天并进行自我医学观察,如有发热、咳嗽、乏力、气促等或其它不适症状,要及时向校医院报告。居家医学观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四、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外出、聚会,外出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

五、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网络上未经核实的信息。

请各单位、部门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一时间将本通知落实到本单位、部门每一位师生员工,尤其是在外的相关人员。

附件:居家医学观察具体要求

广东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