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关于全校师生及校内从业人员填报健康状况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 Views
|

单 位:校长办公室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教育厅及疾控部门指示要求,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摸查全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本单位所有教职工和学生,登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健康状况申报。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确保本单位、部门人员100%按时填报,数据覆盖要求无死角,无漏洞。具体如下: 

一、填报人员 所有在岗工作人员、校内居住离退休人员、校内其他从业人员(含第三方保安保洁物管人员、外包食堂员工、商铺超市员工等)等;全体在校学生。 

二、填报截止时间 

2020年2月5日 中午12:00 

三、填报入口 

PC端:请登录学校主页—>点击右上角,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填写《教职工健康状况申报》或《学生健康状况申报》; 

微信端: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广东工业大学—>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大厅。

(微信如未进行企业号认证,无法登陆办事大厅,请参照下图进行认证。) 

四、其他注意事项 

离退休人员、成教生、留学生的健康状况数据分别由离退休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牵头采集统计,不在办事大厅填报。 

对于没有账号登陆办事大厅的校内其他从业人员,请相关单位、部门单独进行健康状况数据收集,报送人事处。 


工作联系人及电话: 

董 毅(人事处),13580477138; 

谭敬康(学生工作处),39322617,15914353803; 

黄晓洁(离退休工作处),18820780489; 

陈旭初(继续教育学院),13380039180; 

叶嘉仪(国际文化教育中心)13602431203。 

医院咨询电话:020-39322120; 

技术咨询电话:020-39323866(网络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