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生风采(旧)

林文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点击: Views
|

林文煜    0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校学业优秀十佳大学生”称号,两次被评为校红十字会工作先进个人,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队员”、班长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体会:


近年来学校通过千百人计划,为我们在校的学生引进一批国内有着高度学术能力的专家,并不断为在校学生提供各式的资源。母校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资源,无论是学习、工作、竞赛和科研,但母校并没有用工厂般的流程让我们去经历所有这些,它教会我的是用自己的兴趣与专心,学会去把握和使用这些学校提供的资源,这个道理对于我的人生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本科毕业去向:留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目前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