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生风采(旧)

于少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点击: Views
|

于少华   08级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本科期间曾获2011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0年第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其带领的挑战杯团队2012年获广东工业大学首届“感动广工大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个人座右铭: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智者善于抓住机遇,成功者往往创造机遇。

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体会:

广工大的人才培养十分注重学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培养。大学期间,我很幸运的两次参加“挑战杯”竞赛,它带给我很大的收获。“挑战杯”的精神应该永远传承。希望能激发全校同学的激情,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能更早参与科技实践,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并且培养和提高创新意识,激发创造能力,更加勤奋学习,奋发成才,走上科技创新、实践成才之路。

本科毕业去向: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