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生风采(旧)

吴明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点击: Views
|

吴明达   09级光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大学本科期间曾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第八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第一届广东工业大学“校园创业新星”。

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体会:

学校的“大学生创新行动计划”,给我和我的团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参加学术论坛、科技竞赛、创业实践等探究型活动,培养了我求实探索的精神,开阔了视野,也为我以后就业、创业的路途上铺上了垫脚石。正是得益于此,在学校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两度登上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盛会”的“挑战杯”最高领奖台。努力追逐着“科技成就未来”的中国梦。

本科毕业去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