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同唱一首歌·唱响工大情丨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歌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 Views
|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展现学生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于11月举办“同唱一首歌·唱响工大情”校歌比赛暨第四届团支部团体歌唱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初赛。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通过线上形式举办。

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与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2022级各新生团支部积极排练参与合唱活动。学生会收集参赛团支部校歌录制视频,学生会秘书长湛珏颖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刘树、刘哲、雷一轲线上观看方式评选出参加复赛队伍。各新生团支部用丰富多样形式参与比赛,歌声嘹亮,穿着统一,在操场上、红旗下、图书馆广场等多个校园场景歌唱校歌《逐梦》,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气息!

通过学院评选,最终2022级电子信息类9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学校复赛资格。各新生团支部通过参与本次校歌合唱大赛加深了班级同学的情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展现了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