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Views
|

为了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品质,5月23日,我院在国防生田径场顺利举行了第十六届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2020级辅导员李江龙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团结进取的宗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个人竞技类和团体趣味类活动共计10个项目,参赛人数达300余人。在个人竞技类项目中,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迎着朝阳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在团体趣味类项目如拔河比赛、五人六足竞速、集体跳绳等活动中,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相互之间的了解。最终电子信息类20(9)班、电子信息类19(12)班和电子信息类20(5)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电子信息类20(5)班、电子信息类20(7)班和电子信息类20(11)班因参赛人数比例最高荣获“踊跃参与奖”。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2018级辅导员钟少基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李江龙老师分别为比赛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和运动员颁发奖状及奖牌。

本次运动会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培养学生不惧险阻、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