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校企对接 青春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 Views
|

——信息工程学院与佛山广工大研究院技术对接会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企业与学院紧密联系对接的交流平台,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有效服务学生就业发展,2021年4月6日下午,学院联合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在大学城校区工学一号馆举办了技术对接会暨专场招聘会。

技术对接会于201会议室举办。佛山研究院工作人员、技术需求企业代表、学院教授团队等20人精准对接,开展座谈。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主持座谈,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以本次交流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高端人才定期沟通交流机制,深入推进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

同期,专场招聘会在工学一号馆二楼南侧平台进行。25家企业现场揽才,提供机器视觉、传感器、芯片设计、软件工程、应用光学等相关领域近100个专业岗位,招聘需求与学院专业十分对口,吸引了超450名学生现场求职。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意向超过30余人。

本次活动,促成高端人才精准对接,有力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多方共赢,为校企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