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新伟金属”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 Views
|

7月8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新伟金属”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210会议室举行。韶关市新伟金属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燕彬校友,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副院长原玲、杨志景,党委副书记林良盛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林良盛副书记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新伟金属”奖教奖学金是由韶关市新伟金属工贸有限公司林燕彬校友设立,旨在支持我院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并作出积极贡献的师生。仪式上,张耀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学生感谢新伟金属工贸有限公司和学院对同学们的教育培养,汇报了自己近年来在专业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收获,感谢公司通过校企合作的评奖形式来鼓励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身能力、追求更大的进步,在学有所成之时回报父母、回馈母校、回赠社会。

辅导员获奖代表戴丹老师感谢学院与韶关市新伟金属工贸有限公司专门设立“新伟金属”奖教奖学金,并表示入职以来一直和学生们一起感受日益强大的广工大,见证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日益提升。正是学校、学院及合作企业为师生提供如此多的机会,让大家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接下来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专任教师获奖代表田妮莉老师感谢校友企业关心支持学院教育工作,感谢学院和新伟金属工贸有限公司给予的鼓励,也是对学院专任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鞭策,将会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也欢迎校友经常回学院看看,继续支持学院的教育发展。

林燕彬校友表达了学院对自己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结合自己在校求学与社会工作的成长进步等情况,表示设立奖教奖学金的初衷,他希望发挥奖教奖学金的激励与导向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干部和优秀学子刻苦学习、服务学生、立志成才。希望通过设立奖教奖学金作为连接企业发展与学院教育的纽带,对教学和学生工作给予一定的支持,让老师们获得业务提升和自身成长、学生干部提升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并进一步打通、拓宽、优化就业渠道。

邓俊书记代表学院对支持学院发展的新伟金属工贸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林燕彬校友长期关心关注学院工作。通过设立奖教奖学金,有效推动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获奖教师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根本要求,把专业教学与思政教育紧密地融合起来,达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学生干部要以获得企业奖学金为激励和鞭策,更加注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专长,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林燕彬校友、邓俊书记为获得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新伟金属”奖教奖学金的师生颁奖,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及师生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