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 Views
|

6月23日,我院四个专业分别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关于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来自四个专业不同班级的3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邓俊、党委副书记林良盛、副院长原玲及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与出席座谈会毕业生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一致为学院提供的返校暖心服务点赞,同时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疫情下的就业考研情况,对学院的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指导、学科竞赛、班主任工作、个人发展、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出席座谈会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老师们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专业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前程似锦,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如既往地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关爱学校,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