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携书契与诚信同行——我院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 Views
|

为加强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的了解,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教育和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做到诚信还款、文明离校,我院于6月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学院辅导员钟华老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刘志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届59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华老师就当前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还款计划、还款流程以及归还本息的相关注意事项向贷款毕业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列举了由于未按时还贷导致个人信用降低影响工作、生活的例子,提醒贷款毕业生深刻认识遵守合同条约的重要性并按时还款,用诚信书写自己的信用答卷,并鼓励毕业生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提前还款,减轻负担。随后,钟华老师耐心解答了贷款毕业生对填表和还款注意事项等存在的疑惑,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还款。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我院贷款毕业生清楚了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事项,明确了诚信还款的责任担当,解答了对还贷计划的诸多疑问,为毕业后助学贷款结清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