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举办2020年省电设学院选拔赛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 Views
|

为积极做好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近日我院面向全体本科生举办学院选拔赛。2020年6月2日下午,选拔赛启动仪式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学院应用电子系教师、竞赛指导老师王日明老师,科技创新协会指导老师钟少基老师,省赛获奖学生代表何国俊同学,以及学院各年级参赛学生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往届参赛获奖代表何国俊同学分享了他的参赛心得、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中的经历与收获。他用自己的实战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准备竞赛,如何在竞赛经历中收获知识与技能,鼓励师弟师妹们积极参与到此类学科竞赛中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专业竞赛对个人专业学习与技能提升、成功就业与职业发展的作用,学院一直着力打造专业学术赛事平台,引导同学们“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他同时倡议同学们要善于将个人目标和国家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实战实践,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电子设计竞赛获奖的王日明老师结合省赛通知要求,解读了今年省赛的主题、要求和备赛方向,给同学们的参赛准备提供了指导性意见。钟少基老师介绍了学院选拔赛的相关安排,院赛的相关要求、奖励与支持政策等,传达了学院对此次竞赛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的召开,让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竞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定程度上激发同学们对竞赛的兴趣,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参赛、科学备赛,为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备战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