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校地联动抢机遇,携手发展促就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 Views
|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生就业,我院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整合资源、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实现供需有效对接。5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处处长张恺、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招商二部部长李健波、广州市半导体协会秘书长潘雪花等一行到我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交流,共商合作发展。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副院长原玲、副院长杨志景、副书记林良盛及新一代半导体芯片、系统与应用团队章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韩国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及发展情况。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李健波部长、学院章教授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和需求层次分析交流当前地区的电子信息行业状况,特别是微电子产业的发展瓶颈问题。与会人员也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现状,人才就业趋势、就业去向、发展前景,以及地方人才政策对毕业生就业的吸引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政策机制、合作项目、内容形式、平台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措施及建议。

研讨会气氛轻松热烈,并达成了高度共识。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在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抢抓区域发展机遇,实现多方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