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09届校友重返校园,纪念毕业十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 Views
|

七月,是毕业季,也是重逢季。7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2009届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师生情谊,怀念青春时光。学院党委邓俊书记,林良盛副书记及相关专业老师、班主任出席聚会。

09届光测2班、电信1班及通信4班不约而同相聚在同一天。当天,电信专业、通信专业校友分别与在校同学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上演了昔日篮球健将与今时大学生的青春碰撞。三个班级的校友们在饭堂重温熟悉的味道,在校园寻找青春的影子,他们身着班级十周年纪念衫分别在图书馆、工学一号馆前等校园各个角落合影留念,同一颗想念母校的心成就了这次来自天南海北的相聚。

返校班级分别组织了座谈会,校友们齐坐一堂,共同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一张张昔日的青涩照片把记忆拉回到了十年前,照片的一瞬成为了现在有趣的话题,他们有对时光匆匆的感慨,但更多的是珍惜当下的重逢。

邓俊书记和林良盛副书记分别出席了班级座谈会。邓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她向校友展示了近几年学校、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在博士点申报、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科研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学科实力大幅度提高,这些亮眼成绩赢得校友们的阵阵掌声。邓书记强调了学院校友分会的发展,希望通过这个渠道,搭建起校友和学院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实现双方共赢,共同成长。林良盛副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在毕业十周年这样一个关键节点进行班级聚会,是同学友谊的再一次升温,是与母院情谊的有力见证。他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能关心学院发展,关注师弟师妹成长,学院希望能与优秀校友多多交流,达成合作,一起在社会上发出信工校友的声音。

校友们在聚会中纷纷表示,他们为学院的进步感到高兴,为自己是广工大的学生而倍感骄傲。“十年磨一剑”,毕业第一个十年,同学们已经在各自领域展露头角,甚至是小有成就,大家也表示以后与学院开展更多交流活动,自己也将继续做好学院与校友间联系的纽带。

09届光测2班向学院捐赠了镌刻有“师恩难忘”的纪念石。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为纪念石揭开面纱,见证校友和母校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