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课考试科目的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 Views
|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决定,拟从2021年开始调整:1)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2)0854电子信息(信息工程与集成电路方向),两个专业的专业课考试科目。具体如下:

1.初试专业课考试科目调整为:“(837) 信号与系统”

2.复试专业课考试科目调整为: “专业综合基础”:包括通信原理、电子技术基础(模拟和数字)、C语言程序设计三门专业课;复试专业课考核成绩占复试总成绩比重40%左右。

3.拟定的初试和复试专业课考试参考书目详见附件1。

最终专业课考试科目以广东工业大学研招网正式发布的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初试)和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官网正式发布的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复试)为准。请考生保持关注。


联系电话:020-39322259


附件1:专业课参考书目、考生携带特殊工具汇总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