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关于提交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等资料的特别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点击: Views
|

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仅需将复试资格审查等资料(详见“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通知)通过邮件形式在5月12日晚24: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无需在学信网上传,但必须保证资料齐全,包括本通知中的附件1-4所有表格。如材料不全,后果自负。

注:本通知中附件1-4须附在“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中资格审查材料(1)-(6)之后,并合并成同一个PDF文档,文件以“准考证号+姓名+资格审查”命名。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2: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单

附件3: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登记表

附件4:政治思想表现审查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