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术会议]第一届先进通信与信号处理技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9 点击: Views
|

会议名称: 第一届先进通信与信号处理技术研讨会

会议时间:4月16日—4月17日(周四周五), 上午09:00分开始

会议地点: 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国家IC基地学术报告厅(IC基地二楼)

为了促进与海内外高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分享知名研究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与经验,扩展学校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的学术视野,信息工程学院凌永权科研团队拟定于2015年4月16-4月17日在广东工业大学国家IC基地学术报告厅(IC基地二楼)举办第一届先进通信与信号处理技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共邀请了来自香港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研究人员作10个通信与信号处理方向的专题技术报告,其中包括多位知名学者,如香港理工大学电子与资讯工程系副主任刘重明教授、中山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马啸教授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星成教授、厦门大学王琳教授与徐位凯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凌永权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