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术报告]一种高质量的图像融合算法-SusantoRahardja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Views
|

报告题目:一种高质量的图像融合算法

报告人:Susanto Rahardja 讲座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 14:30 - 15:00

报告地点:大学城校区工学一号馆201

报告摘要:

在本次报告中,提出了一种高视觉质量的图像融合算法。通过将简单算法和平衡的高效复杂性离散变换结合使用,可以显着降低算法复杂度。为了进一步简化算法,逻辑运算仅限于加法,减法和乘法。在不同图像质量基准上进行的实验和复杂性分析表明,与文献中最有竞争力的算法相比,该算法明显更好。

报告人简介:

SusantoRahardja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分别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现在是西北工业大学(NPU)的一名教授,是国家级人才。在加入NPU之前,他曾担任新加坡Infocomm开发管理局高级技术中心主任、信号处理部负责人、信息通信研究所(I2R)副主任以及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的首席科学家。他的研究方向是多媒体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和离散变化。他为音频压缩技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该专利技术被标准化的ISO / IEC国际标准“高清–高级音频编码”所采用,该技术已获多家公司许可。他还为中国音频视频标准AVS-L,IEEE 1857.2-2013和MPEG高性能无损音频编码技术做出了贡献。Rahardja博士已经发表了300余篇国际参考期刊和会议论文,拥有70多项一级和二级专利。他在多媒体相关研究的领先研究团队中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涉及信号处理(音频编码,视频/图像处理),媒体分析(文本/语音,图像,视频),媒体安全(生物统计学,计算机视觉和监视)和传感器网络。Rahardja博士曾在各种多媒体领域的著名期刊(例如IEEE Transactions,APSIPA Transactions和Elsevier期刊)担任副编辑,还担任过10多个著名会议(例如ACM,IEEE,APSIPA和SPIE会议)的主席。Rahardja教授曾任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目前,他在泰国的Kasetsart大学,东芬兰大学,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大学,中国的浙江大学以及许多其他大学中都兼任有职务。此外,他还是IEEE的院士。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