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 Views
|

单 位:党委组织部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部署,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稍后会在校内公文发布。

《通知》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组织工作重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和要求,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和学校大局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做出了明确部署和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并认真贯彻落实。

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的有关情况,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总结上报。

联系人:谢耀雯;联系电话:39322648,15017505102

附件:《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