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转发《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红色七月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 点击: Views
|

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进的方向。

为纪念“七一”,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请各基层党组织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深入开展“红色七月五个一”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观看一部纪录片。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6月30日至7月6日每天20: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请全校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

重读一遍党章。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每一个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请全校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抽出一点时间,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读一遍。

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落实‘三严三实’,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进一步检视一下自己内心,是否随着党龄的增长、职务的提升,忘记了党员身份、背离了党旗下曾经的誓言。

阅读一本书籍。推荐书目:《文本话语与历史记忆:1921-1951年中国共产党的"七一"纪念》(人民出版社)

参与一次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是广大师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提升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渠道,请全校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总体安排,积极参与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工作。

请各党支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及时汇报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学院联系人:刘杰文,电子邮箱505716394@qq.com;联系电话:3932225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