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 Views
|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完善学分制管理,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利于人才成长的学习环境,使学生有更大的学习发展空间,现对2022年申请转入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进行审查。

经过对递交转入信息工程学院申请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请以上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准备面试的考核。

面试考核时间426日(周二)下午13:40;地点:工学1号馆210室。符合转入条件的学生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佩戴好口罩,提前15分钟到达候考地点,每人考核时间为20分钟,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转入资格。

按照学校防疫政策,跨校考试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龙洞、东风路、番禺校区同学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考核小组将综合申请转入学生的学科背景、平时成绩和面试成绩,按打分成绩高低排序,择优录取。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