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第2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 Views
|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度,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放调剂报名,请考生关注并及时填报志愿。具体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085402

通信工程

非全日制

二、调剂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6日0:00-4月18日8:00

三、调剂报名条件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调入专业代码须以08开头)。

2.考生初试科目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3.考生初试成绩要求:

初试总分不低于285分,单科不低于40(满分100)/60(满分150)。

4.其他要求: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调剂复试安排

1.复试方式:远程网络复试。

2.复试名单和复试通知发布时间:4月18日公布,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3.复试时间:4月19日下午14:00开始,请意向考生按照学院复试工作方案提前准备各项材料(https://xxgcxy.gdut.edu.cn/info/1209/6288.htm)。

4.模拟测试时间:4月19日上午8:30-12:00,错过时间将视为自动放弃模拟测试。请意向考生务必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和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并完成双系统注册,以确保测试顺利完成。

5.其他事项:模拟测试和复试阶段,考生均须提前30分钟在学信网候场(即4月19日上午8:00,下午13:30候场)。

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五、调剂咨询电话

联系人: 谢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259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