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2 点击: Views
|

经研究决定,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机构设立

学院答辩领导小组:

组长:吴黎明副组长:陈益民、原玲、李伟彤、黄国宏

第一答辩委员会:

主席:陈益民成员:刘伟、各答辩小组组长,秘书:江秀娟

第二答辩委员会:

主席:原玲成员:刘立程、各答辩小组组长,秘书:张文慧

第三答辩委员会:

主席:李伟彤成员:曹江中、各答辩小组组长,秘书:王美林

第四答辩委员会:

主席:黄国宏成员:梁秀玲、各答辩小组组长,秘书:田妮莉

请各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毕业答辩,按照《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评审标准》认真考核,由答辩委员会最终评定成绩,并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考核评议表》。答辩时间安排要合理,答辩程序要规范,答辩过程需要认真书写《毕业论文答辩记录》,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具体要求如下:

(1)每篇毕业论文均需安排一位同行评阅人(与指导教师评议表合并在一张表上),答辩小组评议表不变,所有的表格一定要按2014年版《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手册》上的要求格式打印。评分标准和毕业论文评阅表在教务处网页下载。论文评阅人的评阅意见必须客观、真实、具体,写出包括选题合理性、论文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创新性或特色等具体内容。

(2)论文答辩成绩:优秀率不得超过15%,优良率不得超过65%

(3)对优秀毕业论文要从严把关,宁缺勿滥。优秀毕业论文的评定程序为:先由各答辩小组答辩及推荐,再由各答辩委员会组织本专业公开答辩及评定成绩。公开答辩前,参加公开答辩的学生名单、毕业设计题目、指导教师及公开答辩时间地点等信息须公示或张贴海报

(4)校外毕业设计一般要求提交校外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鉴定意见或评阅意见方可参加答辩。

(5)答辩之前,各答辩委员会须向学院报送各答辩小组人员组成名单,每个答辩小组至少由三名教师组成,另需安排一名答辩记录员。

二、时间安排

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在5月27日--6月5日,优秀论文的答辩时间安排在6月4-5日,毕业论文和成绩请按学院之前的通知执行。

三、其他事宜

1、《广东工业大学毕业答辩记录》、《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考核评议表》、《毕业论文(封面)》在网上下载。

2、毕业论文格式:

按照《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范》的要求,务必封面统一、版面规范和装订规范。

请各位指导教师和各答辩委员会严格把关,论文格式不合格的一律退改。

2、创新奖评选工作:按《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实施办法(试行)》,此奖项一般在成绩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中产生,人数控制在3%以内。请各答辩委员会在6月9日前提交创新奖候选人名单,由学院再次组织答辩后产生正式名单送学校。

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