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 Views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在各评议小组评议的基础上,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审核评议,现对2018~2019学年度我院教职工拟定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拟定等次情况

我院2018~2019学年度考核参加人数110人(其中6人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由学校考核;3人为雇员),经学院考核考评小组审核评议,拟定考核优秀15人、合格78人、基本合格1人、不合格0人,参加考核只写评语但不确定等次7人(新入职试用期未满);雇员拟定考核优秀1人、良好1人、合格1人。

(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优秀等次推荐人选(1人)

原玲

(二)学院拟定考核优秀等次人选(15人)(按赞成票数高低排序)

通信系:许杰、蔡国发、刘震宇、张广驰

电子系:凌永权、曹江中、王美林、刘东峰

应电系:张俊、余凯、李思臻、崔苗

党政办、学工办及实验中心:张鑫、梁裕健、戴丹

二、雇员年度考核拟定等次

优秀:吴伟珍

良好:卢金凤

合格:许洪玮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5日—11月7日

公示地点:工学一号馆203室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实名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39322253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