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 Views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育人成效,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工学一号馆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实践队伍指导教师刘志平老师、寒假回访母校揭阳市实践队伍队长以及学院担任队长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安全会议。

张超老师介绍了学院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的基本概况,对实践队伍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线上安全会议、活动提前报备、按时签到签退、宣传必经审核等要求,密切联系学院和指导老师,确保在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希望各实践队伍队长切实履行好队长的责任,做好实践队伍的组织与管理,落实好实践队伍的工作责任。三要做好活动筹划,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实践队伍和高中母校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从活动规划、组织、宣传和总结等方面做好活动计划,多种形式宣传好学校校情校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专业设置等,传递广工正能量,确保出色完成寒招宣传任务。

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优秀实践队伍做经验分享交流,队长吴庆捷同学向现场同学们展示了寒招活动开展的形式与情况,通过利用好一切可用的宣传渠道、发挥好每一个实践队员的作用、宣传好每一个广工特色等三方面分享了实践活动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职责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