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广东工业大学-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 Views
|

1月9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销售部副主任姜尚君、区域经理王观军、助理工程师蒋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国军、副院长原玲、副书记林良盛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共同为古家亮等20名优秀学生颁发2019年获奖证书。仪式由学院林良盛副书记主持。

在场所有人一起观看了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及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共同了解和感受了双方的建设历史和业绩成就。

古家亮同学和陈丹妮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感谢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及学院给予大家的关怀与支持,讲述了自己对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中电科作为民族企业为国争光的激励力量,汇报了自己近年来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收获,感谢公司通过校企合作的评奖形式来鼓励新一代的大学生,也积极响应了首届“Ceyear思仪杯电子测量论文”大赛,将选择相关方向进行研究,争取获得成果。同时,他们也表示要更加珍惜这样美好的学习成长机会,力求更大的进步,在学有所成之时回报父母、回馈母校、回赠社会。

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销售部副主任姜尚君认为两位同学的发言动情感人同时表现出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并以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向大家分享公司的主要产品、应用领域及企业责任,希望通过奖学助学行动提高广大高校软硬件办学条件,加大对电子通信领域创新型高技术人才的培养,助力电子测试等相关技术领域的国产化进程。他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毕业后为社会创造价值,也期望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验室共建、免费使用体验、电子设计竞赛等多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拓宽双方人才培养渠道。

韩国军院长向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情怀的民族企业,与学院在学术科研、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效。他希望通过引进更多国产中高端电子仪器设备,培养学生的使用习惯,促使学生更多关注民族企业发展,助力国产设备性能的提升,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电子科学技术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韩国军院长也期望同学们以获得企业奖学金为激励和鞭策,更加注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专长,再接再厉,日夜兼程谋求更高发展,争取更大进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奉献。

最后,姜尚君副主任、韩国军院长为获得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及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