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邱学青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 Views
|

2020年1月7日下午,邱学青校长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先进光子技术研究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主持。

先进光子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秦玉文教授做了团队情况介绍,对团队发展目标、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具体分析了团队目前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作学院情况汇报,从学院学位点和专业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学科方向、项目和平台成果及发展规划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和团队的发展需求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邱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重点团队的贡献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和团队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邱校长指出,科学制定学院和团队目标,才能更有效率地实现发展。高端团队是学校学院最核心的竞争力。要致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特色鲜明的科研团队,敢于冲击国家级科研平台;学院要服务好高端团队,明确学科发展目标,以长远规划做好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